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你倒是把糖给我——高能ooc

万圣到了,该去找各位爸爸要糖了。

“恋爸爸,不给糖就捣蛋,捣碎为止。”

“找我妹要去,我自己还不够吃呢。”

(#‵′)凸

“阳爹,不给糖就脱吧。”

“嗯……脱氧核糖倒是有的哦?”

(#‵′)凸

“新papa,不给糖就导弹。”

“(唱)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因为是欢愉的万圣节)……”

……(#‵′)凸

“隼桑,不给糖就上了你。”

银发的男人闻言,竟是提起眼角,绽出了一个蛊惑的笑。将手中把玩着的一粒亮晶晶的橙色糖果往后一甩,然后在你直了的视线里卸下脖子上的黑色chocker。从沙发上起身,两步走到你身边,俯身下去将下巴搭上你的肩膀,头一侧挨上你的左耳:“求之不得。”

……

(#‵′)凸 得,又是一个不打算给糖的。







终于,要到我隼担的日子了。
我要开始把囤积的腿肉扒出来当祭品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