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万圣发糖果啦

金秋十月。你确定你是小心小心再小心了,然而当星期六早上艰难睁眼发现自己爬不起来后,你还是不得不一如既往地迎来每年这个时候的例行重感冒。

也不知道会不会演变成发烧啊。

头沉到无法抬起,将手伸出被窝左摸摸右摸摸,摸到冰凉的金属壳子后一把抓过来,单睁着右眼花半天打了几个字发出去,然后又将手缩回被窝。

啊,想吃儿童油酥肉松拌粥了。

躺尸了没一会儿门口就有了动静,你闭着眼继续装死,等了半天却没等到人,疑惑地掀巴起一边的眼皮,等迷迷糊糊的视线慢慢清晰下来后,就看见了某位贵公子站在厨房里默默地捣腾着什么的背影。

于是你又摸起手机,再打几个字,发出去,完了将手缩回被窝。听到厨房里传来“叮当”一声提示音,你翻个身安心地放任自己一头载进周公的麻袋。

你这个人真的是相当咸鱼,不管是脸被翻来覆去地用热毛巾擦拭,头上被啪地糊上一张退烧贴,还是一勺勺肉松粥被塞到了嘴里,除了吞咽的时候恢复过一点意识,你从头到尾都跟个强行缩进周公麻袋的章鱼一样就没出来过。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他妈下午四点了,你提着一双死鱼眼瞪了一会儿木质地板上铺了一地的逢魔夕阳,总算清醒了过来。

喝了一口床边柜上摆着的温水,将定制被子的拉链拉上,变成被套形态。你裹着它下床毛毛虫式蠕到大厅,果不其然看到某个米白发色的大美人端坐在布艺沙发上,手里翻着你手动翻译的全英小说阅读笔记,茶几上摆了飘着袅袅香气的红茶,那是你家茶庄寄来的当季亮月。总之看上去一派悠闲,瞅都不瞅你一眼。

这人有点坏啊,我一病人坐地上咋都不管管。

你选择性的忽视家里大部分地面都被你铺上了厚厚的手工毛毯的事实。

“去看电影么,凉太?”等等我为什么这么狗腿。

“好啊。”美人从善如流放下书,牵狗(…)一样牵起地上的你的手将你拖(……)到了漆黑一片的放映室。

你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于是站起来走到储物柜边翻了一下,拿出遥控器边按边看占据了一整面墙的荧屏,等它亮起来的时候扭头发问:“花吃女?”

桜庭凉太摇头。

“入殓师?”

见他点头,你按下按钮,然后缩到他旁边继续蜷成一团,也不像他看得还挺认真,只听听插曲,安静如鸡。

凉太太今天穿的毛衣是粉紫的啊……

你伸手去摸摸衣料,发现并不如想象般毛刺刺的扎手,而是你喜欢的那种软呼呼的布料,于是没忍住 ,用脸去蹭了两下。

得到抚摸犬首两下的甜头⊙▽⊙。

凉太的脚背好白啊……

你又将魔爪伸向抱膝坐着的青年的脚。

被踩住了╯▂╰。

“别乱摸。”他平静而无奈地看向你。

然而你的爪子还是不安分,反而不甘心地去挠了他脚心两下。

他被激灵得一下子抬开脚,然后转头危险地眯起一双柚粉的眸子看向你。

-_-! 等等有种不详的预感啊。

你感觉这个眼神似曾相识。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ntm









@绊笙 ←这人有毒,上次她喂了我一口粮,结果当天我就病得倒床上躺了一天。(只不过我是发烧×
所以这篇是我躺床上脑补出来的,我好可怜。呜哇啊啊啊啊啊(棒读)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