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写给你的话(2017霜月隼生贺)

11月过得是真的快,这就已经是末尾了。

这个月也没有好好生活,整天活在死亡的边界线上,请不要用那种令人心虚的眼神看我。

最近在思考要不要买只兔子,因为身边没有隼的谷子,所以在想买只兔子的话就能被督促着学习了。

其实还是累,莫名其妙没有干劲。可能从获知此身终末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放弃一切了吧,尤其我个傻子还老喜欢重复这一点。

想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啊,你能给我个契机吗?(笑)

这次生贺?不要,除非你生日那天下雪。

又或者是护城河晴空的11月明星。














就瞎写了一堆。
今后也请教会我更多的东西啊魔王大人!
写了一堆手稿打上来就很累。
之后即将掉落祭品一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