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笨蛋情侣

  



  清晨人还没起来,鸟群却已经开始伴着从众心理叽叽喳喳叫起来的时候,菱田春草精神恍惚地走到画室外的阳台上闭着眼伸了个长长的懒腰,喟叹出一口气,回头看一眼画架上的画幅,他情不自禁地扯出一抹虚弱的笑容,感到一种与身体状况截然相反的神清气爽感。

  “……春草君。”略显平淡的女声自背后响起。

  菱田头皮一麻。

  “您要注意身体啊,不介意的话是否需要我为您备些补肾的汤药呢?”

  “???你在想什么,我就在这个阳台站着我昨天一晚上都在画画哪儿也没去好吗,你睁大眼睛看看我画上没干的颜料啊你对得起它们吗?”说到最后菱田感觉自己发辫的末梢都要炸起来了。

  你看着楼上的青年,脸上的笑愈发闲适了几分,抬起手懒洋洋朝他摆摆手,拖长了调子喊:“对不起啊~名画大人~”

  青年瘫着一张脸动作利索地掷了一支笔下来。

  你行云流水(……)地避开,毫不在意地跑上了楼推开画室的门,就势往门边一倚,双手抱臂看着某位美人画师忙忙碌碌收拾他的宝贝画具,怀着刚皮完一下很明媚的心情告诉他:“春草君,鸥外先生昨晚叮嘱我今早邀你共进早餐,时间快到了哟。”

  画师先生的动作瞬间停滞,背影僵硬得和一旁参考用的雕塑如出一辙,他丢下手里的东西,抄起一边的盖子往颜料上一盖发出一声巨响,然后迅速朝你走过来牵起你的手就要下楼。

  “等一下啊崽,”青年转身向你投来冒着黑气的眼神,你不慌不忙笑盈盈地点点自己的下巴,“胡子没刮呢还。”说完你俯身飞快地在他嘴角边亲了一口,还配了个声儿:“啾咪。”

  菱田·偶像包袱超重·完全经不起调戏·春草脸上瞬间飘起红晕,转身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你停留在原地单曲循环式回放刚才的精彩一幕快乐自嗨。











 @绊笙 来辽来辽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