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爱情海




       约会地点定在了一所邻街的清吧,本来心中的一些疑惑和不安在看到店内别致的隔间设计的时候被轻易打消,你推开其中一件隔间的门,然后愣在了原地。


  温暖透亮的阳光穿过单向玻璃洒进隔间,墙边沙发上的男子身着宽松且料子光滑的一件白衬,纯黑的长裤简单合身,清瘦修长双腿交叠着显得那人优雅惬意,空气中拿铁的香气袅袅娜娜四逸着,熏得你有些恍恍惚惚的。你就这么呆呆看着那人放下手里看着的一叠资料,起身帮你取下肩上的包,双臂环到你身后帮你脱去身上稍显累赘的外套,然后将你安置到他对面的沙发上,自己这才坐回原来的位子。


  青年双手撑到你们间的那张玻璃圆桌上,觉得不舒服似的调整了一下,右手撑起自己的下巴静静看了你一会,迷蒙的雾霾蓝瞳色里升腾起一些肉眼可见的笑意,他缓缓开口:“总觉得……好像已经好久没见你了。”


  你好容易回过神来,然后有点不好意思道:“其实不算很久啦,上周三的时候不是还见过一次吗,到今天周末也才一个多星期啦,不过……我也确实挺想你的,”结果你的音量就在对面那个人脸上逐渐扩散开来的笑意中越来越小,“……感觉好久没看见你了,昂辉。”


  你看着对面刚进来时狼狗似的青年先下笑得跟个小奶狗似的,心理不禁腹诽,这谁顶得住啊。


  青年推了一下桌面的白瓷盘把它推到你面前,里面盛着一枚焦糖色的圆形糕点,你定睛一看,笑嘻嘻地挑眉看他:“热香饼。”


  青年勾起一边嘴角,定定看着你摇了摇头,伸出手点了点自己的胸口,声线低沉清冷却又惑人:“我的心。”


  老天野啊,卫藤昂辉会撩人了啦。


  你的精神收到了极大的冲击,感觉自己基本已经被撩到神志不清了,于是只能默默拿起叉子开始进食,奈何情人在侧,口中蜜糖化作绕舌柔后流入心间,一滴滴灼得你直心底发痒。


  青年又突然出声:“我说你啊,碎屑沾到脸上了哦。”


  “诶?”你下意识顺手去揩,头顶却忽然罩下一片阴影,下巴倏的传来温热的触感和一股轻柔的力道,你顺着那股力道抬起头,轻柔的呼吸羽毛似的携着咖啡的香气扑倒你的面庞上,你花了好几秒,或者说你也不知多久才终于重启过来,奶香和咖啡因的甘甜随着柔软唇舌间辗转反侧重叠的呼吸流进喉里纾解了方才心底不明的瘙痒,你瞬间没出息地上半身一下子瘫成软体动物,靠着对面那人伸过来扶住腰间的手支撑着重心。


  大概某个瞬间你察觉到了什么,发现玻璃外有一道人影似乎停驻了下来,青年顺着你的视线一瞟,然后用鼻息气声短暂哼笑了一下,扶着你的脸侧了一个角度让你的视线局限在室内,自己抬头随意一瞥,然后又缓缓绽开一种你从未见过的,有些妖艳,仿佛充满了占有意味的笑,再次缱倦温柔地朝你覆了下来。


  你好像掉进了爱情海里。







 @绊笙 生日快乐我的绊笙笙大宝贝儿!

写的时候不断默念我是垃圾,可恶,注孤生写这种东西就很命运的恶意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