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发现了。”

清越的男声响起时,你的肩也被一把从后面抓住,紧跟着你整个人被强行扭过身面向后方的人。

你叼着橙泥饼干抬头默默地与桜庭凉太对视,半晌后嚼嚼吞下去,然后清清嗓子干巴巴开口打了个招呼:“哟,后辈君,个室抽屉的存货依旧很丰富嘛。”

亚麻发色的青年只挑起眉,不做应答,而你整个人心底都快被这阵沉默逼得炸毛了。

完了!!!!!!!绝对要被这个这个人批死了!!!!!!!!!!这个看了一堆音乐剧然而从没发现自己演技自带bgm的男人……!!!!

“……国外好玩吗?不打招呼玩得很无忧无虑嘛。”

来了!这次是怨妇!

“你不打算在国内发展了?打算淡圈?明明是业界声名鹊起的年轻妆师结果事实上是个满脑子只有退休还天天买彩票的无脑懒惰生物?”

嗯?

“你能不能有点梦想?前辈……”

“不是的。”

你蓦地出口打断他。

你明白了。

“和那些没有关系,凉太,其他的你可以说,我的目标我一直知道,我一直在我的路上前行,这点你无须担心。”

“我现在有一点疑惑的是——”

你不出所料地观察到从那个称呼一出来后耳根子就泛出粉色的青年在听到你语句的停顿后眼底有些遮掩不住的慌乱。

你轻笑一声。

“你看,你自己也知道,偶像守则是什么忘了?谁不求上进?嗯?”

“……吃了我的东西你还真敢说。”

“有什么不敢说的,反正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

“算什么前辈。”

“……凉太,你再说我就亲你了。”

“呵,你试——唔嗯、唔?………………喂!!!!”

“再说我正面上你了啊后辈君。”

“你还是回国外去吧回来干嘛。”

“行,床上聊。”

“喂别拽!等!你干什么!!!!!!”

最后你也没干什么,只是把这个黑眼圈好不明显的后辈硬塞进被窝里陪他睡了个午觉。

睡着前你的脑海里最后一闪而过一个想法。

路上有人陪着,真好。







写给自己的
Oneday,总有一天会很累。
但我的眼前总会浮现像凉太,像g组黑白组,像奶次的大家或是其他什么人前行的身影。
而我的身边,有我的王子们 ,我的刀剑们,甚至是“我的”偶像们 。
作为一个制作人,一个特洛伊美亚的公主,一个审神者还是不管是什么都好。我所要做的,就是睁开双眼,抬起脸庞,迈出脚步,追上他们,与他们一同前行。
还远远没有结束呢,我们,这才开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