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




“我不相信极光,它们不真实,它们在星球和宇宙的缝隙当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通信员,像那些没有信用的该死的邮递局。”你又擤擤鼻涕,为了应付伊纳里的天气而穿上的臃肿羽绒服让你无法自由活动,脚下的靴子又厚得使人仿佛踩在半空,于是你心情颇为恶劣地点评了眼前的美景。

然后你的头上压下一股重量,你的帽子随之往下低了低,这大大缩减了你的可视范围,你像只企鹅似的往旁边滑稽地挪了两步,对着伸手拉你帽子的人说:“别拉了葵,我要看不见了。”

金发碧眼的青年刚将双手插回兜里,闻言眯着眼笑起来,偏了一下头揶揄地问:“极光好看吗?你不是不喜欢吗,我帮你手动屏蔽啊。”

“但是极光不是一种声音吗?你遮我眼睛怎么屏蔽啊。”你开始睁眼瞎扯。

青年啪地用带着手套的双手糊住你兜帽前唯一的小小可怜通风口。

“给你变个魔术!”他笑着在空旷的雪地大喊,生怕蒙在帽子里的你听不见。

随之你原本近乎冻僵的嗅觉突然有几梢神经复活过来,仿佛有春天柔软的藤蔓轻轻柔柔攀上你的脸颊,嫩芽轻轻搔动着你的鼻尖,花瓣颤颤巍巍地抖开裙摆在空气里随着惯性浮动了两转——你闻到了玫瑰的香气。

眼前一亮,你看到一双连指的手套夹着一只半枯得很有艺术感暗红色玫瑰,带着压倒性存在感地出现在了这几乎纯白的环境里。

“……这什么,雪盲症预防措施么?”你咧开嘴凑到花边嗅嗅,觉得这温柔的芬芳在清冽的空气里逸散得有些矜持了。

“是大理石盲症预防措施,”你的男友一本正经道,“法国那边桥修得灰白一片,也就墙上的红色应急箱和着花比较养眼了。”

“强词夺理了啊你,拿了人家的东西居然还在背地里讲坏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你被他逗笑,谴责的话在注视的眼神下歇了声。

“怎样的?嗯?”他凑过来蹭你的脸,“原谅我好不好?”

“I  just  want  to  make  your  heart  smile , baby .”

























我帮同学成了一对,狗粮吃得有点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所以说我写的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