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关于书的内容(๑˙ー˙๑)……(补充中)

是自己印刷来方便吃腿肉的,当然你心动的话也可以来找我……(并没有)

书名:夜光咖啡厅
月亮别称夜光,寓意月pro
咖啡厅取自小王子蓝山咖啡的梗
因为是甜饼写手所以希望读这本书就如同在体验咖啡厅下午茶时间的甜点一般悠闲~

主要分为五个part,葵,隼,凉,黑白g三个组加个人,还有一些脑洞集合。

葵的篇章:《向阳菖蒲》

“菖蒲”:皋月,又名菖蒲月,菖蒲的花语是信仰者的幸福/仰慕的信,你们感受一下,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点了,也很贴近我的心情。(顺带一提菖蒲在德国的花语是婚姻完美,好大一口糖_(:з」∠)_)

“向阳”:取自向日“葵”,向阳也是我对小王子的印象,g组的一首歌可译作“向阳绽放”,一直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意象。(顺便暗示下一章是凉太(强行))

凉太的篇章:《昏暮流星》

凉,嗯,是从g组歌认识的,听完歌去了解了人物,发现和栗子一个声优,当时起了极大的兴趣,凛月算是我投入很多的感情与金钱的一个人物了,但是宵宴那期活动因为剧情啊卡啊现实种种原因真的是给了我一个打击,当时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太好。也就这时候,了解g组的时候一开始是不自觉去注意凉太,后来这个人的性格给了我很大一个影响,帮了我很多,不得不说关于他的现实主义人格我真的是有被帅到……为什么叫他媳妇的话,就,我自己手脚不受控制的时候,会想到他嘛,感觉他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要心怀善意地嘲讽(?)我两句,然后我就乖了,不觉得这种情况很像被媳妇儿训斥了的妻管严爷们儿吗?(什么玩意)还有就是,他要是被叫媳妇儿这种称呼肯定要气的跳脚,因为我确实喜欢这么逗人玩(喂),那种场景就觉得很可爱www。

我记得初中时一个昏昏沉沉的暮分,烧到站起来几乎都无法维持平衡的我跌跌撞撞挣扎着从床上起来拉开了窗帘,那个时候我见到了可能此生无法再次重见的景色。金黄的夕阳,真的金黄到世界一片澄澈,非常的纯,花园支架里爬满的蔓类植物切割出一片片让我以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宛如童话幻梦一般的世界。

在那个昏暗的逢魔时刻,纷飞飘洒的桜花花瓣以柔软的姿态强硬地撕开了阻碍,于是流星坠落,成为这夕暮中的奇迹。


隼的篇章:《隼翼光羽》

光羽:取自“吉光片羽”,梗自白色珍兽www,如果能看懂空色星月那篇的人也能在里面找到对应的一个点,以及和这个人的相遇是我很大的一个的幸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原来还有另一个备选的,叫隼羽光影,意为珍禽掠过时飘落的羽毛,其间被阳光照射投下的细碎光影,代表了斑驳稀疏的日常故事,后来想了想太没有志气了,比起过多在意他人所给予的温暖,我更倾向于去成为那样温暖的人,所以隼翼代表着本体,这也是我最近的一个感触吧。


黑白g组加部分个人:未定

杂谈加脑洞:未定

插图:鸽咕咕

暂定隼,葵,凉各一张(可以提意见)

价格我会压制在50以内,只收成本和运费www
年末印刷,可以考虑好来和我商量哦(说了并没有)
想定的天使福利:有想看的段子或者短篇可以和我说(喜欢的我之前写过的也可以),在印刷之前内容都是不定的,想尽量让内容精彩一点(甚至想把给酒酒的长评印上去(住口))

11月凌晨做出了这个决定呢,终于也到了这个月份啦。

一直觉得只要有他在的话,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出来的。

年末印刷也是因为想作为给自己成年的这一年一个交代吧。

请多指教啦,霜月。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