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酒酒!!!!!每次看到酒酒的评论都要反反复复看它个三十遍!!!!!对你想的没错大致就是那个意思但是稍微有些偏,和我的视角不同,虽然是从妹子入手写的但我开篇是从隼入手的,因为还是心疼他(?)。一开始只是想写个四季的场景(季节变化这个梗对我来说真的很尊),后来(控制不住)完善了一下,完善完了就想我在写什么玩意儿然后发现隼这个人他作为天狐这种神明存在和他本篇性格其实相呼应,他可以一个人阳春白雪自得其乐但高处不胜寒,人类的滋味一旦尝过了就会上瘾,于是他选择了入凡,不满与少时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接触的浅尝辄止,他作为人类降生,去了人类的学校,观察人类的生活,还去做了人类的偶像,然后他遇到白组的大家,终于拥有了他属于自己的,人类的感情。

这个时候他却突然想起最开始的那个小姑娘,想起四季更迭间那一幕幕里穿插其间的纤细身影,他算算,挑了束花想再见那姑娘一面。

然后我让那个小姑娘代替我本人也包括她自己,对天狐,也是对本篇隼说了那句话。

真的很高兴他的身边现在有这么多人的陪伴,看到他为身边人高兴而高兴我更高兴了。(好绕)

脑洞太大这些没空写出来(最近超忙我要抗议),修也没认真修,篇幅就很糙,最后我本来想加句嘀咕的,“啊,想回宿舍了”什么的,但后来想想其实没有必要。(其实主要是忘了)




他们的心在一起,是吧?

@日向酒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