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miss you



“……想让你整天只想着我。”

“?发生什么了吗?”

是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忙音后就是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你感受到男友的声音里铺天盖地简直要具象化的郁闷,心下顿时有些慌。

那头没人应。

“郁君?郁君?”

还是沉默。

“神无月君?神无月?”

悠悠一声叹息。

你慌得一批,手里紧紧握着的笔都快折了,然而你还是坚持不懈地去呼唤。

“郁?怎么了?你在哪?没事吧?Iku?”

“……”

“哈——稍微好些了。”

你终于听到往日熟悉的清澈男声,句末调子耷拉着,透着点昏昏沉沉的味道。

“是,是什么情况?我能不能现在去看看你?”

“没事的……没什么哟。就是突然有些……寂寞,吧。”

“听我说,现在,我坐在我们初中上学的那辆巴士上。”

“啊!那辆巴士吗……”你惊呼出声,久远的记忆像海边浅滩中埋着的美丽扇贝被挖出,旧时光面孔纷沓而出将你拥抱,恍若隔世的感觉使得你一时之间有些怔愣。

然后庞大的回忆洪流平息,定格在少年脸上被稀碎光影修饰了的细小绒毛和弯起的稚气酒窝一边的虎牙上。

“猫——猫不在了。”

那只经常趴在墙头的八字眉囧猫?

“那树呢?那对‘夫妇’樱花树?”

“等等……有了!还在的,比以前还高,就是枝干给砍了几支,但还是交织在一起的。”

“那家人的阳台蔷薇怎么样了?”

“变成一般金银花一半蔷薇了呢!”

“天哪那一定很好看!邮筒的涂鸦掉色了吧?”

“看不太清……不过好像不是蓝的了,但是五颜六色的估计还有人在画吧。”

“那真是太好了……那,我的同桌呢?神无月君呢?”

“他很不好,他被兔子咬了得了狂兔病,现在见不到女朋友寂寞得要死掉了。”

“给他吃胡萝卜有用吗?”

“没有用。”

“青菜呢?大白菜鸡毛菜,通心油麦菜?”

“没用的说。”

“让魔王大人用治愈之光?”

“没有。不如说根本不想接受。”

你忍不住笑出声来,然后又没由来地长长呼出一口气。

“我想见你了。”

你自认为是个声线比较中性的人,但此刻嘴里吐出的每个字句即使是在自己听来也都甜腻得像浸透了蜜似的,甚至染了房间里飘散着的花瓶里百合花束的香甜气味。

“你现在,在考虑着我的事吗?”

“我一直都在想你好吗。满心满眼,无时无刻……都是你。”

“可以了,那就够了。……谢谢,我喜欢你。”

“我也是哟。”

你垂眉应着电话,脑海里几乎可以勾勒出车窗边青年脸上被稀碎光影修饰了的微长刘海和弯起的薄唇一边的虎牙。

“我喜欢你,神无月郁。”













——希望能传达给你,在你寂寞的同时,另一个地方的另一个人也在为你而寂寞。
——所以请不要寂寞。
——因为我这样喜欢着你。
——Miss you.

























死蠢作者非主流作品系列轻拍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好想睡觉快停下啊我的右手
秋天就适合儿女情长叽叽歪歪黏黏糊糊真好
啊soraru桑唱歌真好听呜呜呜哭了
bgm: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胡晨orange版,比较秋天
但是soraru版能把我听哭,循环个两三遍就可以哭了,因为是冬日圣诞的感觉咕叽咕叽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