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一切都是套路.皋月葵ver



“呐,其实我前周借的小说看完了。”

“要去还吗?”

“就是那样,所以,要和我一起吗?”

“……有点困难诶。”

“这样啊……那就下次吧?”

“其实也不用勉强自己等我哦?”

“…………”

久久没有回应。

“aoi?”

“……那样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啊。”

“啊?不好意思你能大声点吗,我没听清。”

“我说,”你听到电话那头的少年深吸了一口气,“不是两个人一起的话,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啊。”

啊,有气无力的。

………………

………………

卧槽卧槽这也太tm可爱了吧!!!!!!!!!!!!!这是谁家的小可爱让老子来抱抱!!!!!!!!!

“什么时候出发?”你冷静地把笔和老师交给你整理的名单一丢三尺远。

“诶?”

“我们什么时候去还书,我去你家找你。”然后让我来抱抱你。

“啊,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哦。”

“要问为什么的话…………这个街景看来,离计程车到你家还有不到十分钟的车程了~”

?!?!?!

怎么这么能无赖犯规了吧!!!!!!!!!!!!!!!!!!!!!!!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