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我流乙女)不可能系列

(一)抽烟有害 请您节制

“吉恩。”

青年悠悠转过头来,嘴里叼着的烟随之被抽走。

他一怔,随即眼里流露出几分无奈。

“还我。”他唤你,声音懒散无力。

“不还。”你笑咪咪。

“……”他不出声了,只默默看向你。眼神无辜而隐约带着失落,活像只主人忘记投喂的金毛犬。

你冷静地扛了一会儿这个大萌货的视线攻击,然后忽的站起,在青年骤然发亮的眼里,一个隔空投物,残忍的丢掉了烟。

“啊——”吉恩始料未及地发出一声呆滞的惊呼。

你走过去顺了顺那头柔顺的金毛。

“走吧,我们去买方面包。”

“……你请客。”

“嗨~嗨~”



(二)让大佬低头

今天是几号来着?

“绫小路同学。”

他转头看向打断他思路的声源。

“你鞋带散了。”

身着制服的女生笑意温和地指了指他的鞋。

视线下移。

啊。

想起来了,四月一号。











感谢我亲爱的同桌给我的脑洞。
这俩都敢写了我已经无所畏惧了,来说说你们有什么不敢嫖的人我来帮你们下手!!!(不嫌弃小学生文笔的话)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