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茶话会

”我们家葵是笨蛋,整天边打直球边在那边无意识kiarakira,我怀疑我的心脏已经提前衰老十年了。”

“该说arata不愧和小王子是青梅竹马吗,明明普普通通地讲着话突然一枪狠狠开在我心口。我好想土拨鼠尖叫可是我得憋着,就,真的很难受。我觉得你们都懂。”

“是这样的。我明明知道我家那位近视不严重摘眼镜很正常,结果每次还是没有一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被摘掉眼镜的他吓到。简直是马猴烧酒变身的套路啊,戴着本体的时候明明温文尔雅知书达理,摘了以后感觉他下一秒好像就要冒出一句约吗。更可怕的是我也想问他要不要来一发。”

“请听我说。我家那个小粉红,平常就是个乖巧的小粉红,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各种节假日会突然换个芯变成荷尔蒙泛滥骚包粉。明明以前还不是这样的,就近年来!成年以后突然变异我都要脑补出他怕不是个粉色杜0斯修炼成精这种狗血剧情了啊!!!”

“这么说来驱驱他就特别可爱了…………不是我之前都不知道他那么色气!!!新写真的小白腿黑白组露出度也只有阳能比了不接受异议!!我好想prprprpr但又不能表现出来怕他说我和恋一样是变态我真的好煎熬啊QAQ……”

…………

…………

“你们都说完了?

好了换我。

L!O!V!E!Hajimei Love!!!!!!!!!!!!!!——————”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