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G组小段子集

藤村卫:

“什么mamoru你居然是很能喝的那种吗!”你感到十分惊讶。

“哼哼是哦——意外吧~”

“不过其实我也很能喝来着的。”

“诶诶说说看!”

“两杯深水炸弹加一瓶低度啤酒。”

“我会在第一杯结束的时候就给你一杯xyz。”

“哇好过分。”

“……要注意身体哦。”

“好好——放心啦我只是会喝不是喜欢喝啦,酒精味道超垃圾的不管哪种都这么觉的啊。”

“那下次我帮你喝。”

“请嫁给我。”

“你的标准太奇怪了!还有不该是你嫁吗?!”

“请嫁给我。”

“好的我娶。”

“请嫁给我。”

“……好好我嫁!我嫁还不行嘛!不许反悔!”

“~”

“倒是正面回答啊……”

你亲了他一口。




卫藤昂辉:
“马里奥?那个游戏?”

你好笑地看着金发的大少爷:“试试吧?”

“……也不错。”他若有所思地顿了一下,随后绽出一个柔和的笑容来。

“还可以多叫两个人一起玩哦~”

“……不要了。”

“啊,可疑的停顿。”你笑吟吟地打趣他。

“我想和你就两个人一起玩,不行吗?”男生用十分流畅的语速地回答了你,句末的语气是试探性的,于是色泽沉醇的眼瞳便转向你的面庞。

“……犯规!”你感觉脸一下子滚烫起来。

“?”

“什么啦那种大型金毛巡回犬一样的眼神!犯规犯规!我告诉你我喜欢的是猫系哦!还有别以为打直球对我有用!我不怕你!”

“?”

“……唔,所以说不要看啦……”

“?”

“好好好我知道了两个人两个人……”你非常没出息地丢了盔弃了甲。

他低低笑出声,然后双手环过你在你肩后松松交握。

“那么作为回礼,给你做铜锣烧吧。”

“够了你以为你在玩攻略游戏吗……”你双手紧捂老脸,觉得自己算是完了。


昂辉的梗是文若给的!接下来还要写傲娇凉太王子耍赖记!(什么鬼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