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睡之前的那些事2




“你回去睡吧。”

两人气氛宁和地喝完饮料,你看了眼钟,叹了口气,这么跟他说道。

霜月隼等待已久了。他闲闲开口:“小星星还是这么容易沾上麻烦事呢~”

你忍不住咧嘴朝他无声苦笑了一下,回敬他:“你也一样啊,夜猫子的魔王大人。”

“其实我不太懂呢,小星星也并不像是对这些事情感兴趣的人吧。”

“没办法啊,我是天生的劳碌命嘛。”

他没有接话。

“而且毕竟……”

顿了一会儿,你终究还是没说下去,于是看了他一眼。

这次他开口了:“那么我回去啦,明早见,星。”

“嗯,明早见,隼。”

他起身,玻璃杯放在茶几上发出“敦”的一声脆响,你闭上眼倚上沙发靠背并不打算送他,毕竟他就在你楼下。脚步声渐近,到你身边时你还闻到了熟悉的薰衣草精油味,紧跟着头上突然被顺了!你有些错谔,虽然是正儿八经大家族的青梅竹马,其实十四五岁开始你们基本上就没什么身体接触了。

转头去看那人,只收到了关门前的一个wink,你有些无奈地对这个小小的surprise一笑而过,随即也起身继续去处理文档了。









ok豪门设定没跑
感觉自己要写成古板系的大家族怎么回事我得改改,按隼父母那画风怎么想都不可能对得上啊
嗯妹子工作狂是有隐情的,我得记个笔记。
她本来按照小时候的发展方向是要去维也纳的,但想跟隼在一起所以向父母拒绝了出国退而求其次选择第二擅长的金融方向发展打算替自家公司干事,父母差强人意地接受了。以及留下来的原因不只隼,还有她隐藏在心底的梦想画手一部分的原因。
好了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