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安眠

    

       霜月隼睡着了。

       意识到这点的你感觉有点新奇,于是微微俯下身伸出右手习惯性去撩他头上那绻反毛(?)。撩了两下后他还是没醒,估计睡了有一会儿了,你看着侧躺在沙发上的他犹豫了一下,将手中他借的U盘放在一边的柜台上,然后朝他张开双臂。

       掌心触及衬衫的布料一片温热,于是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实在抵不过过于强烈的心悸,结果还没开始尝试你就不得不放弃公主抱这个愚蠢的想法。

        被你这么折腾还不醒霜月隼不是装睡就该是某种那啥啥的转世了,他双眼微微挣开两条缝,从温和的橘色壁灯里看见了…嗯,正撑在他上半身两侧的你。

       嗨呀尴尬。

       你淡定地收回手,从桌子上勾起U盘的挂圈对着他转了转再放在桌上算是示意,问:“去床上睡吧?”

       说完也没管他接下来的举动和大概出现的某句晚安的问候就径直走出防盗门咔哒一声带上顺手帮他上了个锁,他房间钥匙你们都有,但你的只有你有。

       依你竹马的颜值,就算小区保安是很好,你觉得还是得做点安全措施的。

       直到躺到床上脸才后知后觉热起来。

       睡吧。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