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季节的更迭与消失


我知道有人看到这个沙雕名已经开始笑了wwwwww
虽然和正文没什么关系可是我好喜欢这个名字所以还是用了
觉得看到这里的天使应该知道啦,是群里的接龙活动!然后因为开头组写的是夏季结尾组写的是冬季并且其中还穿差了我和星子这样季节全无的……嗯,青色滤镜组???
于是乎,就出现了我的题目。
顺带一提我和星子是群里契合度挺高的一组?对上了两个!!!yeah!!!
满月全席tag意思就是前后辈都有,然后吃粮盛宴??

关键词:执念
人畜无害
锁骨
狡黠





“我说……啊。”酒红发色的青年终是没抵抗得住你灼热的视线,扭过头为难地提出疑问,“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盯着我……我的脖子?看诶,是有什么不对吗?”

你表情深沉地摇头,只继续盯着自己的目标看。

坐在布艺沙发上的青年白皙秀颀的脖颈线条流畅却又不显半分女气,在透过落地窗的阳光照射下还可以微微看见些颈前动脉的浅青痕迹,顺着颈阔肌优美纤长的弧度一路没入浅褐宽松亚麻衫v领修衬的无比诱人的……锁骨里。

你抿着唇,极小心地吞下去一小口口水。

md锁骨控的男友锁骨爆炸好看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你啊……”话还没说完藤村衞先笑了,他拍了两下身边的空位,“好啦你先过来,我们坐一起聊。”

你严肃地站起身屁颠屁颠就坐过去了。

“在看什么?”他单手揽过你,语气懒洋洋的带着宠溺的笑意。

“执念。”你无比诚实地回答他。

“执念?”他困惑地挑了挑眉,一张人畜无害的隽秀脸庞上写满了“什么鬼”的表情,“我脖子和你执念有什么必然联系吗?唔……嗯……啊——不行完全想不出来啊。”

身形修长的青年拉长了调子的同时侧身抱了下来,身上带着像是水果又像是草木的浅淡香气,你听到近在耳畔的声音道:“我真的猜不出来……教えてる , ね? ”

你狡(chi)黠(han)地笑眯了眼将脸顺势贴到骨感明显的锁骨上微不可察地蹭了蹭——和你想象的一样是微凉光滑的柔软肤质,然后回答某大型犬似的青年:“ひ、み、つ。”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