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先不发车,先来让我讲讲废话。
现在的心情就完全是凉太成人礼的话的真实写照啊:
变成大人虽然能做的事增加了,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在变成大人前不知道有没有能做的残存的事,然后就很烦这样的自己。
是真的,我昨天郁闷了一整天不知道有什么能做的,但是我还挺忙的所以也没做成什么?在想有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来试一下……
然后写车也很有意义,人生第一辆车,我考虑这个考虑了整整一周也是很上心了……其实我不该是个文手的我有在学画画??生日起要开始在另一个画画号上发点东西了,因为以后会向这方面发展所以希望能顺利。
虽然这么说了但其实也不清楚会做什么,说到这我特别喜欢hajimei的一点就是他目标自始很明确有自知之明,就以前刚开始偶像活动官推里他有说过一句话:
“我不过是个,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狂妄的小鬼罢了。”
←反正大致是这个意思
你们感受一下。
全国第一!!!王樣!!!!!大家族池面独子()!!!人气偶像gravity的leader!!!!!
这都不会飘起来还记得当初做偶像只是为了不同的尝试这种初衷,走到现在基本没动摇过,我真的应该非常理解隼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月歌里都是些很有个性和主见的人,生活里不常见,我能遇到我一定厚脸皮扒他大腿和他做朋友。
我靠太美好了积极向上自律友好目标明确不断进步拼命努力闪闪发光什么的,这么说不是光说,我有在向他们学习,我有在为梦想做出切实行动努力,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缺点,今后希望能悉数改正。
黑白组大家的相互扶持影响和leader组的领导都是他们能成为今天这副模样必不可少的要素,虽然很羡慕但也羡慕不来,唯有自己努力变强,再寻找内心渴求的伙伴友谊还有梦想目标。
大概也就是在这次正式成年的时候狂妄瞎说说了,想变得沉稳一点,能够行动力再强一点。
想起g组生日会大家都在等剑介成年一起喝酒的说法wwww顺带一提我在喝这边特产青梅酒和云雾茶,之后要去参加很热闹的活动,但是成人礼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慢慢乎乎悠闲悠哉地过嘿嘿。
他们在前面等着我呢。
嗯说完了,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就是个生日嘛,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开心。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