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现场





“雪?”

“啊,是的,各系基础的魔法我其实都会,但是主攻月系而已。”

听到你的提问而从实验中回过神来的蓝袍魔法师笑着答道,他摘下小礼帽随手放到一边,踱着低跟的黑色长靴信步走到你身边,纤瘦的腰自然地靠到身后的桌子上,然后微微弯腰侧头,清艳的眉眼笑意盈盈地看着你:“想不想见识一下?”

遗憾的的是你早就习惯这个撩人即是本能的男人,完了视线自然而然就被他华丽的斗篷上一颗纯净剔透的紫罗兰色宝石吸引过去。

结果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在摩挲那颗宝石了。

你被自己的财迷滤镜震惊到默了一秒,然后为了掩饰尴尬冷静地抬头,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地问道:“sou最近穿衣风格有往魔法少女发展的趋势诶,是不是和什么白色不明生物签订契约了啊?”

魔法师眼里全是了然的笑,他伸手习惯性去拨了几下浅色的额发,只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题:“想看吗?”

“……想看!!!”你非常识相地大声回答,毕竟天知道今天的晚餐会不会变成什么红色料理盛宴,又或者说你明天早上说不定无法活蹦乱跳地开始新的一天。

“那……”,逢坂魔法师沉吟片刻,“雪人怎么样?”

他伸手,鸢色凤尾竹的细长法杖在空中灵性地一勾,空中淅淅沥沥闪现出幻象,细碎的光影中下起一场小雪,雪花不一会儿就堆成一了座巴掌高的小山。

魔法师垂眼接过空中落下的雪球,双手灵巧的捏了几下就琢出一个雪人的型,然后他牵过你两只手去捧住雪人,自已双手又去捧住你的手,在你好奇的眼神里朝精致的小手作吹了一口气——雪人温度骤然一变,变成了水晶的小饰品。

“……唔哦~”

“喜欢吗?”

“着实妙哉。”

你抚掌叹绝,跟着头上落下一个清浅的吻。

“……那,给我点奖励?”

魔法师的眼睛亮晶晶的,头上双叶似乎都比平时挺了一些。

“噗。”你慢吞吞地笑了一声,然后扯住法师披风一角一拉,他顺从地被你扯下身。

你上下打量了一下男人,在两人交织的温热吐息里磨磨蹭蹭地又提了一个条件:“要吃泡芙,奶油泡芙。”

法师呼吸骤然不稳,他恼着应下来,旋即倾身纂取他来之不易的战利品。




























我,忙到哭泣。
段子选手萎靡不振惹。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