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花环




“啊。”

注意到你的视线,坐在对面眉目隽秀的青年停下翻着书页的手,朝你微微一挑眉。

“那个。”你伸手虚虚点了他背后的一个位置,那里有一个柜台,上面摆着些面具扇子之类的精致小物什,是这家主题咖啡店供客人自拍的道具,其中有一个新增的稍显眼的红色小东西,对于你和桜庭凉太两个对这家店已经很熟悉的人来说很容易就发现了。

“那个啊——”青年目光落在圣诞帽和槲寄生的花环上,发出声无意义的感叹。

“没想到,居然都已经圣诞节了吗。”你也跟着唏嘘。

“也就是说离今年结束也不远了吧。”

“不,那个就,至少还有一个月吧怎么也。”

“但是对于国外的人来说,就相当于我们的过年呢。”

“我懂!啊总结的来说就是想放假啊~年末真的好多事好忙啊——”

“……确实,我们能像今天这样坐下来的机会也基本没有。”

“啊咧?这个语气?我没听错吗刚刚某位王子大人是不是想要表达些什么?”

“无路赛,”青年捏起一块马卡龙直接填到你嘴里,“吃你的吧。”

你嚼吧嚼吧吞下去,然后心情愉悦地挪到了青年所在的沙发上,沙发并不是双人座,相比单人座又偏大,你和桜庭凉太又都是偏瘦的体形,坐下来也不是做不到。

就是有那么一点点挤,嗯,一点点。

一直冷眼旁观任你摆布的青年在你折腾了好一会儿后终于受不了了,伸出手揽过你的腰,腕上微微用劲一提,把你带到了他的腿上。

你惊呆了。

“男、男友力意外的好高啊桜庭桑……”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用敬语……嘛,怎么说演唱会也是很考验体力的活动呢,而且最近舞蹈课程也稍微加了一些,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

他手仍旧放在你腰上,边继续看刚才的书边解释道,说话间他耳畔的一梢米白色柔软发缕滑下来搭到耳廓上,然后你观察到青年一闪即逝的细微皱眉动作。

你想了想,稍微向后坐了一点,把自己位置调整到一个合适的角度,然后帮他把那缕头发别到耳后去,放下手的时候不经意蹭到了他裤子的布料,你惊奇了一下,然后又顺手撸了一把红格子裤裤,称赞道:“这个服装的质感真ha……”

“够了。”青年一把抓住你胡来的右手,无奈极了,“从刚才开始你一直在乱动什么啊?再这样下去你就自己坐回去,嗯?"

“哦。”你迅速乖巧起来。

但是没过一会儿。

“……凉,我刚刚是在帮你理头发没有乱……”话说到一半,你又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停了下来。

单手支着前额的青年微长的刘海搭下来遮住你投来的大半视线,动作看似帅气,露出的通红耳廓却暴露了他此时的心理。

你懵逼地思考了起来,接着自个儿也“腾”地烧红了脸。

“阿诺,le,凉,待会我们去戴下那个花环拍个照吧?”

“……嗯。”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要给媳妇戴小花花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