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一切都是套路/神无月郁.ver

你男友是个公认的男子汉,有气度还有风度。

对是这样没错,但同时他毕竟是个学体育的汉子,再温柔体贴也并不会变成个你喜欢的温柔的妹子或者中国古风美女的。

所以说,虽然用这个词形容有点不礼貌还十分难以启齿,总之你可爱的小男朋友他……有点直男癌。

想到这个词的第一秒你无比悲痛用手“啪”地糊上额头,一边自责一边泪流。

这时从远处跑来的郁的呼喊声将你拉回了现实,你眨眨眼,男友就来到了你跟前,左手一只隼色冰激凌甜筒,右手一只恋色冰激凌甜筒。

“要香草还是草莓?”少年脸上的笑容是一如既往的晃眼,于是你沉迷了两秒,然后想开口跟他讲香草。

“那就草莓的?女孩子一般都会喜欢的吧……”他也是一如既往地误会了你,边说边把粉红的冰激凌递给你,说着说着还神他妈害羞了起来,仔细看看好像还有点脸红,整个人白里透红帅里透萌。

卧槽这完全没办法拒绝啊!!!!

于是被自家男友再次晃到眼的你呆呆接过冰激凌,回过神以后,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唱


时光飞逝,一眨眼就该吃晚饭了。

你和郁正坐在一家烤肉店的单间里。

你提前和你的小男友说了你要减肥,他也乖巧地给你点了素食。你很满意,看来果然直男——咳,不是,还是男朋友最明白少女想要减肥的心情了。

这么想着你有点心酸又有点满足地低头吃草,这时耳畔突然传来一声“啊~”

抬头,张嘴,咀嚼。

吃肉就在一瞬间~【唱

嚼了两秒,看到对面男友脸上的笑容突然又变得羞涩,你意识到,你再一次被他的美色给套路了。

“IKU吾跟俚梳惹吾要茧灰惹……”今日第三次的欲哭无泪。

“果咩果咩……”

于是你嚼着肉,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唱












终于考完了我要死了……
然而手机坏了所以依然短小。
是火月小姑娘的点文哦~
本篇又名十年(喂)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