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半价热饮

  




        你推醒了校园角落草坪上的青年。


        他揉着眼撑起上半身,半晌反应过来你是谁,用还带着睡意的嗓音问道:“怎么啦?”


         你不说话。


         他看你面无表情蹲坐了好一会,清醒过来意识到了什么,于是牵过你的手双手合住,歪头又问你:“怎么了?啊,当然,不说也可以。”


         “……新桑,为什么会喜欢我呢?像我这样总会踌躇,又不优秀,一眼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女生,这样的我,你为什么会喜欢呢?”


         “啊——”


         “……你在考虑这样的事吗。”青年下意识伸手去摸了摸后颈。


         “那种事情想了也没什么用哦,我喜欢你这个现下实况就是一切的答案了。”


        “你的犹豫是因为你很在意别人的感受,这是温柔的证明。没有人能拒绝温柔的女孩子。”


        “你总是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不满足于现状,想着飞得更高一点,将目标设定得很——高很高。实在太高啦,照这个速度来就已经可以了哦,再高就不知道飞到什么我看不到的地方去了哦 ,那样是不行的,我不要。”


         “春夏秋冬,不管什么季节我走在校园里 即使是再繁杂的人流我都能一眼认出你的背影——说实话我有时候真想问你你是不是有个什么魔法少女的隐藏身份了,不然为什么总能在第一时间占据我的视线呢?”


        “嘛,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是,和你相处的时候,怎么说……我总能感觉到你很这珍惜我哦。”


        “倾注了很多感情呢,就好像我是什么珍宝一样,说实话对于你这部分的感情我有点不能理解……我有那么好吗?”


          “嗯——自己这么说出来总感觉有点那什么……”


         “总的来说,”初冬的风里青年低低诉说的声音格外温柔,他用温暖的手把你从草坪上稳稳扶起,顺手又替你拍拍毛呢大衣上的草絮,“倒不如说这样的你,我根本就没有不喜欢的理由吧?”


        “那么,来一杯便利店的热饮怎么样?没记错的话,今天的草莓牛奶第二杯半价哦。”


          “……嗯。”

















咸鱼选手突然出现

没想到吧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