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请问你今天想要来点什么类型的cp呢

 ·SMELL-狮蛇  

 

他推开防盗门的时候禁不住眯起了眼,明亮温暖的灯光对于习惯了夜路的双眼和运转了一天的大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麻木着换了鞋进玄关,转角处一个不明物体就拍到了他脸上并完美遮住了他的视线——那是一块热毛巾。

桜庭凉太有点恼,他感觉自己好像被捉弄了,不过这块软乎乎热腾腾的东西确实又挺舒服,他于是垂着手静静地站在原地不动了,像是某种安静等待猎物的生物岁月静好的亚子。

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扑了上来,环着他的脖颈扣上他的后脑,顺便扶住了那块快掉下来的毛巾。这是一个热情而有力的拥抱,他甚至可以想象出抱着他的那个人紧紧眯着眼一脸莫名享受的表情,这姑娘身上总让他觉得带着种兽性,扑过来的时候就差没把腿盘上来——其实他倒也能抱起来,就是那个冲力对他腰上练舞的陈年旧伤来讲不太友好。

猫科动物开始蹭他的耳朵,撩开他耳侧的发一遍遍捋顺,然后又去掀他颈后的发,踮起脚伸直了脖子用鼻子去蹭他后颈——

他拎着她的后衣领把猫猫拽了回去,毛巾也随之滑下,他面无表情问噘着嘴亮着眼的姑娘:“你在干什么?给我捉虱子么?”

“……媳妇儿你身上凉凉香香的,让我多抱会嘛。”

“你认真的?我结束了舞蹈训练为了赶车没清理就回来了。”

“这叫体香,男人的魅力,别人学不来的。”

“我只听说过狐臭,这个话题适可而止吧我要去洗澡了。”

姑娘趁他转身的漏空抱住他的腰,蹭着脚步把他往浴室推,“水放好了哦,毛巾也准备好啦,泡澡累到起不来的话可以叫我,我来公主抱你~★”

“不要幻想了你啊,怕不是到时候得和我一起洗。”

“诶?好像不错的样子?但是下次再讲吧,我有为凉准备好消化的夜宵哦,快点洗完出来吃吧?”

姑娘笑眯眯把他推进水汽氤氲的浴室然后帮他带上了门。

他无语片刻,开始慢吞吞去解衬衫的扣子,与此同时视线落在了浴缸上——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MOONLIGHT-狼羊

“我在回拍摄地点的路上——这次是合宿哦,靠海,月色很美。”

“啊,嗯,我在公路上,会有风声呢。海浪声、海浪声能听到吗?”

“月光洒下来的话沙滩就会变得闪闪的呢……你想上去走走吗?现在天气不太合适呢,太凉了,明年挑个合适的时候一起去吧?”

“……声音,有些哑了呢。最近很累吧,压力大就多给我打电话,虽然我安慰人的能力也没有比几年前成长多少,至少倾听还是能做到的哦?”

身形介于少年的瘦削和成年人的高挑间的青年人忽的一瞬驻足,调了个方向几步走到路边的木质长椅边坐下,抽出一直插在上衣口袋的左手拢了拢风衣的衣领,然后微不可查地呼出一口气。

“什么啊,”他忽的笑了起来,色泽宛如云雾笼罩的湖水一般的眼眸漾起涟漪,染上些许月光的银辉,“我是眼型天生的啦,但是你想问眼线的画法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化妆师。”

“等等,”他皱起眉头,有些苍白的手不自觉攥紧了些,上身亦微微向前倾斜,“你又被邀请去派对了?”

“唔,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相信你看人的眼光,况且只是聊化妆问题我完全没有意见啊。”

“但是酒要少喝,这个很重要,你明白吗,饮料也是。”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泪浅浅抿了一下嘴,眉眼舒展开来,继续专注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

“没关系,秃了也喜欢你。”

他听见电话那头静音了一下,然后爆发出了一声颇大的音量,甚至被海风扩散了些许距离。

听到这话,他不禁用手轻轻拽起脑后的一缕发看了看,思忖着回了一句,“但是我也没什么保养措施啊……”

然后那头的声音软下来,带着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在里头。

泪仰起头看向蔚蓝夜幕里那盏冰轮,秀颀的颈项绷起一条脆弱的弧线,岩茶色的发服帖地搭在肩上,他温柔地应和着:“嗯,那些事都不重要……我也只喜欢你。”

“月亮不适合一个人看呢,即使狼会向她引颈长啸,可这也缓解不了孤独。”

“我希望下次,我们能一起仰望同一片天空下的月亮。”

“快点毕业吧,”他低头叹一口气,“……我想你了。”

 


评论(6)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