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一切都是套路/皋月葵.ver

“反差萌?啊那个我知道。”葵立马回应了自家女友的问题。

“哦那你觉得怎么样!!这个属性不管怎么看都透着一股超可爱的犯规气息啊!!!!”

“唔……我觉得吧。”

“嗯嗯!”

“试试不就知道了。”

话音一落少年不打招呼就把她一手揽进怀里,另一手则蒙上她的眼睛。眼前猛地一黑的姑娘表示很懵逼。

“???葵你突然之间做……”

“闭嘴。”

近在咫尺的声音带着恐吓的意味低低自她耳畔响起,她情不自禁跟个小动物似的一抖。

结果她刚抖完揽着她的人也开始抖了--筛糠那种持续性的,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想憋下这阵笑,结果三秒破功。

他将脸深深埋在自家女友肩窝处低声笑个不停,这可苦了人家姑娘了--她今天穿的是圆领,现在脖子……咳,有点难受。

于是她边扶着葵的肩膀推开他边义正言辞地控诉他:“葵,你学坏了。”

“诶,可是那是反差啊,我本质还是好的哦?”

“那我不管,你还我软萌可调戏的王子殿下来。”

“……”他一脸无奈,想了想然后开口:“那我让你欺负回来?”

“学猫叫一声。”

难度好大啊。

“m…”

做了会无用的心里挣扎,刚张开嘴,本来乖巧坐在对面的姑娘突然扑了上来,猝不及防的葵只感觉因刚才为了发音的口型而伸出稍许的舌尖被舔了,舌尖传来的温热而湿润的触觉太过刺激,他头皮一麻,直接从脖子红到耳垂,于是他双手环膝,一秒将头埋进去作鸵鸟状。

身旁的姑娘则得意地舔了一下大拇指指尖,笑眯眯盯着他的背影。

反差萌什么的只是配菜罢了,她想点的主菜可不是这个啊~















突然想到的梗,写隼写累了,是时候爬爬墙头了(喂
写到最后本来期待了一下午的外出泡汤了,愤怒地戳开月之歌才写完,现在依旧很不开心,想买新衣服。
哄毛哄,哄得你上天啊哄,怎么没人哄哄我呢。
你说有钱多好,我要是有钱就好了。【突然负能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