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刚刚看到b站上月之歌完整振付出来了真的好看到不行…他们怎么这么好看我冷静不下来怎么办……对!!一定是我昨天奶了隼所以出了!!!!我超厉害!!!【你有病吧
郁位真的,好惨啊,原地高踢腿还有希望,翻跟头那个,谁,就说谁……唉!
原来我就有感觉了,月歌官方一直在致力于逼死翻跳,虽然后来我终于学会跳隼的那个空中劈叉(…)之后稍稍有所改观,但是你看看这个郁位,你看看……振付教程居然还一本正经又翻了一遍跟头……朋友啊你是一个教程好吗不是来吓跑翻跳的妹子的啊!!!还有我想起来以前没下减速播放软件就试图学one chance的时候的事了,简直心理阴影……
总之,跳郁位的妹子,一定是真爱,要么就是个真汉子。
撇去超长和稍微与动画有些不同以外,总之这次编舞…………………………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专业的!那动作!那力度!那整齐度!简直好看上天!充满了偶像和成年人的帅气!我我我我我去组舞团!!!这么好看不跳不是人!!!!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