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睡之前的那些事

 

      你毫不愧疚把前两个小时刚借了你U盘的恩人晾在一旁已经半小时了。

       也不能说晾吧,毕竟连续搭话五分钟的某人在得到了一系列“嗯”“哦”“对”“你随意”明显在敷衍的回答后就懂事地就拿起单人布艺沙发边书柜上近日买的歌德的书翻看了起来。

       稍微有点累,于是你揉着眉心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两杯早上榨的番茄汁,递了一杯给隼,自己则坐到隼对面的沙发上默默边喝着饮料边看着对面的人。

       正举起杯子的他注意到你的视线,双眼微带笑意地朝你眨了眨,然后喝下一口番茄汁。

       ……果胶加的好像有点多了。你看着他干净的嘴角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啥都没搞清谁也没摊牌的剧情写得我好闷啊啊啊啊啊我想直接上手撩啊嘤嘤嘤呜呜呜呜(暴风哭泣)
这种只有自己一个人懂的梗有什么好写的!我要直接跳时间线简单粗暴地撩!摔!【等等你不管剧情了吗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