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女友系猫


水无月泪:

抱回来的时候yamoto叼来了小鱼干给她,好像供奉一样,有点好笑。

不吃猫粮。

会很安静地一直待在离我很近的地方,一看向她就会立马察觉回头看我。

……很喜欢她。


文月海:

那孩子特别有活力,明明是只猫,带她去公园放风的时候居然玩出了哈士奇的气势。

食量也挺大的,不挑食,但是完全没有长胖呢。

和家里人都很亲密,是我家重要的一员。(笑)

叶月阳:

特技是以敲木鱼的频率上下点头,真不愧是寺庙世家的猫……个鬼。

还蛮机灵的,有的时候心情烦躁她会跑过来,撸一把毛就很治愈。

……就是我头发比较长有时候会粘上猫毛,结果经常有人捻起我头上一根白毛问我是不是操劳过度???

长月夜:

啊是说我家小姑娘嘛!她特别好!

回家打开玄关就会看见她趴在拖鞋旁边细语轻声地和我打招呼,软绵绵的特别可爱!

会帮我试吃作品,吃完之后还会蹭我表示感谢,她的身子软和又温暖让人忍不住就想多抱抱(❁´◡`❁)*✲゚*。

是只软趴趴的橘猫姑娘,我很珍惜她。

神无月郁:

刚来的时候因为长期流浪的关系瘦瘦小小一只,长大之后就和泡发的水精灵一样体积大了好几倍。

洗澡的时候被水一淋长长的蓬松毛发就耷拉下来了,好像看到了当初的影子。

希望她能一直平安快乐,我会尽我所能保护她。

霜月隼:

严肃来说,女王陛下不是这个世界的物种。

你看她那威风凛凛的体态,那野性的瞳孔以及那傲与娇的完美结合……

综上,女王陛下理应是抱枕界至高无上的王。(喂)














中招看成猫系女友的举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