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深夜离开机场的路很堵,你拉着好不容易碰头的男友的手在上了车以后司机一阵兜悠中很容易就睡着了。

再醒来时就是暖气开足了的车内被街边霓虹照得昏亮的光线里,一双湛蓝的眸子眯着带点倦意和浅笑躲在前座投下的阴影里正在专注地盯着你。

“接机、辛苦了,我的小女朋友~”

你听到青年自少年相识起就几乎不再改变的清爽声线此时少见地带上了只对你有的俏皮撒娇意味,尾音像是带了个小勾子般转了几个调子,顿时被撩得找不着北。

于是你忍无可忍掀开应该是不久前被披到身上的男士长款风衣,松开另一只从牵上后就没松开的手,向前倾身去给了他个拥抱,顿时鼻息间充斥着一片清爽的柑橘气息。

“不用谢,我的小男朋友。”

片刻后,你听到耳畔传来了闷闷的笑声,因为他脸埋在你颈侧的翻领里于是你的右肩还传来了些许震动。

“嗯,不谢。”

“因为我喜欢你嘛。”







是这样的,左手没扎好,所以我只能拿左手打的这个。
啊,我写的时候都要被自己甜死了。
给酒酒的aoi粮,好奇我不写名字你们为什么都认得这么肯定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