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失恋者与情诗



“呐,你的话,会喜欢夜晚的海面吗?”

“……我喜欢映着星空的海面,隼。”

“哦呀,那真是荣幸。”月白发色的青年转头向你微笑,“但我想,其实你喜欢的应该是那片星空?”

你停了半拍呼吸,抬起干涩的眼去看霜月隼。

“是呢,让我来想想,该送你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姑娘什么好呢……啊,对了。”

他故作思考拉长调子,而后突然右手握拳敲在左掌上,游离的视线也回到你的面部。

你有些小心翼翼地回视他。

他略微一莞尔,薄唇翕合:



“赠予你,
无数的繁星。

将它们映满这双眼眸赠予你。

我只愿,

能让这独属于我的,

特别的星辰,

能于此刻闪耀。

欢愉也好痛苦也罢——
我会与你一同承担。

这便是,

为了我最重要的你,

我所精心准备的礼物。”



铺进窗内的月色舒缓得像夏夜里枝头露珠的闪烁。

而那萤火般明暗不定的双瞳中正悄无声息地流淌着于你来说未知的情愫。

你的视线氤氲起来。

“……隼,我能抱你一下吗?”

你看不见对面,但是耳边传来了被压得低低的音声。

“乐意之至。”

他说。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