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告白




“你很可爱。”

你突如其来的发言让正撩起一边鬓发的男子停了下手上动作,不由自主抬高一边眉梢看向你,脸上露出一种“你在搞什么啊”带着不解笑意的询问表情。

“忍无可忍吐槽剑君和衞君的你也好,被坏心眼的老前辈找碴后暗自不甘心的你也好;

坐在咖啡馆里看书的你,特意挑选晴天整理整顿房间的你;

向我介绍自己喜欢的歌剧的你,在房间的小抽屉里屯零食的你;

练习舞蹈时的你,和组合成员一起时的你;

舞台上电视上的你,还有现在这个,站在我面前的你。 无论何时都是那么可爱。”

“……”

青年脸上的笑意随着你吐露出口的话语渐深,然后他低下眼,皱着眉头别扭地嗔怪道:“所以?你突然说什么呢?”

“我一直想这么对你说。”你认真地解释。

米发青年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然后他上前一步,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嗨嗨~我知道了。”

“凉,请和我结婚吧。果然对方不是你的话,我就不行啊。”

一阵长久的静默。

“不,我不要。”

“?诶?!不,不可以吗?”

“不行的。”

“我以为剧情发展会是这样……?”

“谁告诉你的。”

“诶——”

虽然最后他只拍拍你的头,但脸上的笑意倒是不曾褪下。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