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欺负



•“萝卜分我一份啦!”

“来够呀。”

•“转向那边、看!”

“……你还没玩腻啊。”

“嘿嘿(❁´◡`❁)*✲゚*”



•“我带黑田来玩了哦。”

“你是有多防备我都说了上次说要脱就是个玩笑了。”



•“大概就是,超市莓奶又断货了……不过还有酸奶。”

“不可以,买酸奶的话就是背叛。”



•“呐,我的眼镜,你看到了吗?没有的话看起书来,还真是稍微有点费劲呢。”

“想要?”

“可以哦,但是,你得答应我晚上下厨,怎样?”



•“对我的钢琴温柔一点啦——”

“不要。”
“谁让它抢了我的男朋友,我吃醋了。”



•“为什么你看起来小小一只结果意外的能吃啊?”

“卖瓶子的说过,我克夫。”



“我说啊,你能不能别甩我辫子了啊!”

“!!!对不起!不自觉就把小学玩前座女生头发的习惯带出来了……”

“哈?你究竟是怎么把我带入小学女生的???”




•“诚实朴素的料理男子。”

“别说了。”

“受年龄偏大女性群体喜爱。”

“哪里有地缝?”

•“明明你高中的时候还挺可爱的,为什么到了大学就越来越大只了呢……?”

“对,对不起?”

•“小心我拿茶包给你泡茶。”
“诶——坏心眼。”

————————————————————

•“不成熟,幼稚。”
“我成年了!!”
“童贞,不过如此。”
“过分了喂!”



•“媳~~~妇~~~儿~~~”
“你自觉点,我来当你的介错。”



•“我每天都有在给pachira浇水哦,夸我夸我~( ̄▽ ̄~)~”
“等,会淹死的吧!不是你跟我说的一周一次吗你不要装不知道!”



•“1,2,3,4,5……”
“6,9,4(ಡωಡ) ”
“9,6……啊,错了。”
“嘿嘿”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