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开关





“遗迹内化石样本分析环境要素完成,接下来可以推测变化规律了。

这次多亏arata采集成果,数据足够支撑我完成初步文明属性归整,相关高价值结构机械在以前探索里能找到相似原型,这对我们之后探索有很大帮助,同时大大减少遗迹完整度保护难度……当然还是以谨慎为上策,我建议准备万能备用方案,我们可以配合全员商讨相关事项

化学性分析进展顺利,属于常见度B型,附加混合型要素不多,地势对比大变化少……可能是两个大型遗迹相连,我们应该能拿到相当丰富的历史资料,haru桑你正好可以整理下储备做个条引和大家说明一——啊。”

并立着的两人中稍矮的米发青年向你的方向一瞥,滔滔不绝的报告在那一刻兀然停下,稍作反应后,他脸上不苟言笑的沉静表情仍旧不变,只下颔一扬示意了一下某个方向。脑海里瞬间疯狂响起“怦然心动嘿哟个喂”的你捂住胸口,轻车熟路地小步蹦哒(……)着去了休息室。

倒是没想到在休息室消遣的时候看到了点令人意外的东西,标注了属于皋月先生的那个保险箱在你由他本人手把手教出的风骚操作下被打开后只露出一样被妥帖放置在暗红天鹅绒小毡上的东西。

一个做工极为精细的沙漏状机关药剂瓶,外加里面浸着的一枚你相当眼熟的小巧戒指。

哇哦,看你发现了什么。

你扭头看看右手上的尾戒,用手摩挲了会儿药剂瓶的齿轮开关,便又随手把它放回桌上,开始耐心等待某人的到来。

没过多久,门把嘎吱一声被转动,有人推开门走了进来,原本葛优瘫在座位上的你瞬间精神百倍如弹簧一般弹坐起来看向那人。

然后你不禁发出一声林姥姥进大观园的感叹。

原因无他,这人太特么好看了。

来者是一名身形瘦削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身着做工精美的西服工装,端正的仪态使他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清爽的利落感。青年拥有一张无疑是受女性欢迎的隽秀面容,从中间分开的柔顺白金发色刘海右侧不规则地垂下一缕搭到眉间,于常人来说的不羁造型却只单单为他带来几分凌乱的美感,而他鼻梁上架着的那副小巧的掐丝墨色圆框眼镜则更全面地塑造了他文人工匠的气息。

这位丰神俊朗的青年手肘处搭着你方才见他时穿着的lab coat ,抱着一小撂的资料一路徐徐行来,末了停在你面前的咖色矮桌前,边将资料分叠放下边解释起来:“抱歉,我刚刚在做一份刚整理出的口述报告,没有备份所以没能和你打招呼——”

说着他转身微微一偏头,伸出一只骨结分明好看的手搭到镜框上,看样子是打算摘掉它。

你想也不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搭到他伸出的手上阻止了接下来的动作,接着将含情脉脉的视线落到因你的动作迅速拉近了距离的青年身上:“没事,我不介意,不过我想如果你过意不去的话我也可以接受你的补偿的,哦我是说……Aoi,你先别摘眼镜呗,肉偿就不错哦。”

于是青年的嘴角抽抽,然后他挑眉道,“你是不是还没习惯?”

“啊?”

他叹一口气。

“我是问……”谈话间青年自然而然凑到你咫尺处,一手撑到你身后的墙壁,一手捏上你左耳耳垂,然后他眯起眼沉下嗓子缓声道:“你是不是还没习惯,我们已经订、婚、了,的这件事?”

狭隘的空间里仅余温柔的吐息游走在你脸周,面对面的姿势迫使你与他呼吸纠缠,于是这会儿你一呼一吸间全是青年身上浅淡的甜橙味儿

实在是——太甜了。

你一个没忍住,扯住青年前襟微微用力往下一扯,吧唧一口糊了上去。

被亲后他明显愣了一下,复勾起唇,调笑般同你反问道:“这样就够了?”

青年平日温和有礼的口气此刻却变成撒娇撒惯了似的的小孩,盯着你的眼有点委屈又有点落寞,要命的是你甚至还隐隐看出被细细揠在其中深处的几分扌兆逗意味。

“就稍稍亲一下,也不抱抱我?”

“我可是你的未婚夫哦,你想做什么——”

言语间近乎诱惑的呢喃已贴上你的耳畔。

“……都是合法的哦。”

“ね?”

气温似乎在上升。

然鹅!你不为美色所动飞快伸手摘下万恶之源——眼镜,硬生生扭转了事情的发展方向,大声发问:“aoi你不解释一下这个吗?”

“诶,啊、啊?”始料未及被摘了眼镜,他又顺着你伸出手指着的方向看去,目光触及桌上的药剂瓶,素来自若的皋月先生少见地慌了起来。

“不、不是的!那个只是我害怕做实验的时候上面溅到刺激性药剂才做的防护装置!而且平时我们活动时也可能刮擦到所以我有的时候就把它装进去随身携带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你信我!”

“没事,”你狞笑着开始去脱突变为受惊仓鼠的青年那件质地良好的外套,“我们肉偿就好。”

“诶Σ(っ °Д °;)っ——!!!”






















好,改完了。
梗来自酒酒的脑洞!但是没写出想要的效果哭了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谁叫我手癌没救给删了。
还好有备份,损失不大。
明明有设定然鹅我还是个走不出剧情的甜饼党,废了。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