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思念




“嘟——莫西……”

“媳妇儿!!!!!!!”你大声地打断了对面的声音。

“欸?……你是笨蛋吗?”

你幸福地听着熟悉的残酷吐槽,甚至还扭动了起来:“诶嘿嘿,我这不是想你了吗~媳妇最近身体还好吗?工作怎么样啊?”

“听不懂你在叫谁……最近我们团内各组一组出了新专,算是个新开始吧。ko他们——”

“你身体怎么样啊?”

“……感冒了。你听出来了吧?”

“唔。”你不可置否地应了一声,又继续荡漾了起来,“媳妇妇儿想不想我送你件礼物啊~”

“好恶心,我要挂电话了。”

“别别别别别别凉太ヘ(;´Д`ヘ)!在楼上!就在你第二个衣柜底层!!!!”

然后是一阵上楼梯的脚步声,衣柜嘎吱声,以及翻找东西的细碎声响。

“……有了。”声响停了,“朋克风的风衣……”

“上次写真听你说的,去拜托法国的设计师朋友偷跑了一件新品,怎么样?”

“……嗯,我很喜欢。”

“那就好。”

“啊。”

“?怎么了?”

“迷迭香的味道……是你常用的洗涤剂吧,稍微有些怀念啊。”

?!?!?!

你的脸莫名爬上了些热度,有些慌乱地开了口:“媳……”

“进修课程什么时候结束?”

这次轮到他打断你了。

“快点回来吧。”

“……我想你了。”


















媳妇儿!!!!!!我爬墙回来了!!!!(什么)←动笔发现写不出so开始逃避
是不是猝不及防的更新?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