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道歉


“我不吃辣。”

“……你别这么看我,我真的不能吃辣。”

“…………求你了行行好放过我吧大人。”

对面的人换了个姿势,他卷起袖子,单手托腮继续无言地笑着看着你。

“……行!吃就吃!”

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的你豪迈地举起勺子下手堪称凶狠地舀了满满一勺红色基调的菜品,头一吭张嘴猛地含住勺子刮掉了食物。

然后嚼了两口。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你是魔鬼吗?!!!!!!!!!”

惊心动魄的惨叫瞬间从你嘴中爆发,两条眼泪不带缓冲刷的就下来了,然后你撑桌站起身原地手舞足蹈起来。

“fvcd'h@)'...>√︴﹍﹌﹎!!!!!!!!!”

青年迅速地递了一杯冰水给已经说出人类无法想象的乱码语言的你。

“……呼——”

你灌下整杯水后终于冷静下来了。

“s……!”

转过头刚出口气势汹汹的指责被半路拦截,突然闯入的浅淡的薄荷气息在你唇齿间迅速蔓延,青年虚虚扣住你的后脑勺,一双暮霭沉沉的雾紫双眼迅速眨了两下,纤长的睫毛便轻轻扫过你的眼皮,轻微的瘙痒直撩得你内心深处那根弦震颤起来——你足足花上好几秒的时间才反应过来这个吻里包含着的安慰和讨饶性质。

很明显你是没辙的,于是你只能选择接受这个“道歉”。

……哇靠把我从前那个被朋友骗听到要画女性裸模都会害羞的男朋友还给我啊!!!














给新墙头盖个章(脸呢)

评论(9)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