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别进来是车!!!!!!!!!!!!!!!!!!!!!!!!!!!!!!!!!!!!!!!!!!!!!!!!!!!!!!!!!!!!!!!!!!!!!!!!!!!!!!!!!!!!!!!!!!!!!!!!!!!!!!!!!!!!!!!!

我在干什么

停下你的手

走啊

别过来了

好吧

我再拖字数

快走

真的别进来

有引起不适内容注意

好的来吧!




















“呐,你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啊,身体不舒服吗?”

“……都是aoi的错啦。”

“我的……错?”

“你,你上次弄进去太多啦(⁄ ⁄•⁄⁄•⁄ ⁄)结果我拉肚子了——”

“!!!………………我不会被骗的哦,你说谎时搅小手指的动作都出来了。”

“啊 ,真的耶。不对我暴露了啊wwwww我不管我要补偿~~~”

“你啊……算了。说吧,想吃什么?”

“意大利方饺王子殿下万岁!!!!”

“这家伙wwww……”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