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约会三十题――泰迪博物馆


“真好啊~你能被我喜欢的人抱住什么的――”抱住泰迪时,不意外的身后传来特意拉长的拖沓调子。

你转过去,从与你一般身高的泰迪头后探出脑袋。

月白发色的青年抱肘看着地面,一幅愁眉苦脸的样子,孩子气地抱怨:“要是我能变成泰迪熊的话,就也会有人抱我了吧――”

你踮起脚将怀中玩偶放回柜台,然后相当自然去抱住你日常随时随撒娇的男友。“隼的话,就算不是熊的话我也会一直紧紧抱住的。”

“骑士小姐~www”

“而且,只能由我来抱。”

你抬起头,对上那双亮晶晶的荧色眼眸,静静看了半晌,而后歪着头朝他露出了一个笑容,“这样说来,要是你能变成泰迪熊的话就好了。”

青年闻言滞住了一瞬,而后突然低头蹭上你的侧脸,来回摩擦的发丝带着乔木类的香气搔得你心痒痒的,甜腻的话语如流淌的蜜浆入侵你的耳蜗。

“如果是你的意志的话,那么只是让我成为仅你一人的泰迪熊这样的愿望,完全没问题哦。”

“骑士小姐身边的泰迪熊,无微不至地呵护她、关爱她,并且与她长久地厮守在一起――真是再甜美不过的童话了,呐?”








把脑袋打成脑子,笑死。
如果是我的话只会和朋友玩泰迪sun天sun地sun空气这样无聊的梗玩到烂。
昂辉那篇好长还无聊,觉得废了都不想打……
头好疼啊。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