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One Day相关联想

我写乙女的初衷是,以自己的方式达成想赠予他陪伴及幸福的愿望。而在我所能想象的所有人类情感里,爱情是最美好的那一种,与性别无关,主人公只是我愿望的具象化表达而已。

百fo的g组结婚pa是ED One Day MV衍生而来的产物,但john爹怎么写的这首歌我真的不太清楚,动画里主题是由卫所决定的「祝福」,歌词里解析出来可以有「陪伴」「扶持」「成长」这样的情感,非常契合那集未婚妻为了未婚夫去学做菜的剧情(糙得没眼看的概括),同样也适用于g组搭档之间的感情。

可以肯定的是,代替了混淆婚礼主题以掺杂mamoru自身情感表达,歌曲将那种长久的感情作为主题凸现了出来。我觉得这比起直接写婚礼进行曲要更符合mamoru那种,怎么说呢,不系统,也就是出其不意的作曲风格一点。

还有什么呢。

John爹是神。

溺死在mamoru那段solo里。

以上,个人感想,非主观定论,请以辩证的眼光看待我的胡诌。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