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太刺激了
我梦到学校晚会表演
在一个很大的露天场所,有特效灯光
阴天
有人他妈唱了sing together forever啊!
前奏起来我尖叫
我还听到有几声其它妹子也在叫!认出来的那种!
没穿cos服
还会带气氛
全场跟着他们一起摆手
后来有人跟唱!
我也跟着唱嘛,还超大声,完全不管耻,唱到最后老师叫学生不要吵,我没唱完
卧槽接着就是es!
看到明星和北斗了
还有leo,居然小辫子里还夹着根麻花辫,差评
都穿cos服了
然后他们表演了一段
呃,对话
然后司糖出来了!
走到比大的那个舞台平台还高的一个塔一样的台子上,有七八米高的样子,台子侧面大概是个直角三角形,斜边是阶梯,顶上是一个小平台
走到一半以司司的口吻自我介绍了一下,错词儿了w然后继续走到顶,那有个带靠背和扶手的凳子
是王骑的衣服,然而他居然学着leo的样子坐下来了
我当时除了打call啥也不会了
醒了
卧槽我怎么没梦到栗子
我想起来怎么醒的了
我一直转头找一个同学
后来想起我们不是一个班的吗,不对啊,怎么看不到她
就醒了
。赔我栗栗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