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有一个吸猫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泪:

yamato在使劲推开她的脸

虽然爪子有好好地收起来了

郁:

有一次溜猫途中突然开始吸猫

她家猫拒绝了她并开始一路狂奔

我看着她们绝尘而去的背影发现自己居然追不上

阳:

好好一只猫

硬是给她撸成了一条狗

想起了自己当初被她追的那段日子Orz

夜:

因为她好像是吸猫体质所以在公园里约会时经常会有一群猫咪凑过来!

然后约会内容就会自动变成两个人在猫的包围下用她随身携带的小鱼干投喂小家伙们ww

海:

她的穿衣风格……嗯是那种宽松长袍系?布料质感特别好。

相对的特别容易沾毛

听说她家洗衣机已经被猫毛卡坏好几台了

‘没关系吗’这么问了她

‘这是赚钱的动力’这样听上去很有道理地回答了我。

……红豆泥大丈夫???

隼:

她呀~斥猫呢

施了催眠咒也还是会被猫咪们发现,她呆毛都耷拉下来的样子特别可爱www

魔王大人想了想,就自己变成猫给她摸了噢~

到最后抱着我不肯撒手了

没办法,等被抱进被窝里再变回来吧,哼、哼哼哼哼哼……
























感觉好像N久没有更了是我的错觉吗
顺便一提对不起大家我最近打算走回蛇鸡病的哲学系乙女了,都是PP里那个大白毛的错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