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太太半夜抽风怎么办《dirty talk》

“我想我是爱你的。”
……………………………
……………………………
………………………………
“我知道你睡着了,我本来没有希望你回应我。”
“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给我醒过来,隼。”
本来蜷成一团的男人艰难地单手撑起上半身,尔后又突然撤力,倒在身旁人的身上。
他的唇就凑在你的耳边,湿热的吐息感触真实得令人头皮发麻,已经低哑到几乎听不出迷人本音的声线攀上你的耳垂又缓缓爬进你的耳窝:

“闭嘴,不然艹哭你。”










对不住,我也想做清水写手来着的。
但是午夜就是有这种魔力啊。
好好好,我知道崩了,我的锅我的锅。
但是大家也要学会欣赏反差萌啊◑▂◐
不说了先让我陶醉在这个小脑洞里一会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