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请吃我一口G组安利!

“诸行无常,世事难料,你是最明白的。”

“这万物变化的太快,我不可能会选择相信。”

“去年的我要求今年的我要坚持自己的路,上个月的我要求这个月的我不能反悔,昨天的我要求今天的我跳进一个坑里就不要再出来了。”

“我一直在害怕,从出生到现在。因为我并不是幸运的。”

“而我也不想改变,说是拒绝也不为过。”

“对不住。”

他并没有说话。

你转过脸去看桜庭凉太的侧颜,大大的草帽沿尽职地为他的隽秀的脸打下大片阴影,矿石种粉晶色的瞳孔却如同流动的某种机质一般闪着清亮的光芒,视线似乎一直停在眼前大片的向日葵花田上没有动过。

一阵微风拂过,青年后脑被阳光照到的部分微卷着的白色松软发丝被吹起两缕,散发出温暖的光泽,暴露在外的白皙后颈肌理细腻。

他忽然垂下纤长的眼睫,眯眼看向脚边的土地。

“我忽然想起,有次和剑在谈他的初恋,在谈到自己时,我好像这么说了……”

“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的话,可能会一直喜欢下去。”

他还是没有看你。

但是你感觉到手背正被覆上另一层温暖的触感。

“……不会离开你的。”




因为凉太声优和凛月是一个而且黑白组外我就抽到过他所以一直心情很复杂
加上现实主义我就真的……(×)

本篇又名告白的正确方式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