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握手会现场的五秒男友

隼:
“请做我五秒钟的男友吧!”
他饶有兴致地一挑眉,随后从善如流地把一脸羞涩的你一把拉到他面前,俯身给了你一个额吻。
“在此,由魔王为你献上白色的祝福。”你抬头,看到盈满了笑意的一双眼,“要幸福哦。”

海:
“能做我五秒的男友吗海哥?”
他难掩惊诧地提高音调“哦”了一声,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边笑边摸上了你的头发,在你受宠若惊的眼神下解释道:“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你的头发有些乱,走得很急吧。”
“特意赶过来参加握手会,谢谢了啊。”

郁:
“请,请问你愿意做我五秒的男友吗?!”
花了一秒钟反应过来,然后笑着向你借手机。
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还是毫不犹豫地把手机递给了他。
示意你捂上耳朵,乖乖照做了。
然后看到他点了几下对着手机开始说话,估计是在录音,内心顿时狂喜乱舞。
录完把手机递给你,在你接过以后故作神秘地将食指竖到唇边对你“嘘”了一声,简直撩得飞起。
你看了一眼旁边装聋作哑的staff桑,果断用力地对他点点头。
走出帐篷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低下头在手机里翻了翻找到那个未命名的五秒录音点开。
(划掉)一段威风堂堂!!!(划掉)
“早上好!减肥要加油哦!听着我的歌当我在陪你跑也不错啊不是吗?(笑)”
你被最后一声笑简直苏到昏古七。
然后猛然想起自己的桌面是血淋淋几个大字——“起床滚去减肥”。
你忍不住把手“啪”地一声糊到脸上,感觉肠子都悔青了。

泪:
“可以做我五秒钟的男朋友吗?”
萌萌哒看着你的眼睛发了两秒呆,然后如昙花一般缓缓展开一个你入坑以来从未见过,其他泪妈也绝逼没见过的史诗级的巨灿烂笑容。
你的24K纯钛金合狗眼不幸被闪瞎,五感尽失,脑海里“咻咻咻”地升起无数条光线然后“砰砰砰”地炸出了一片烟花的海洋,如果在现实里实现的话场面一定无比壮观而震撼。
最后你还是被staff桑带出去的,据对方描述像个没有灵魂的蜡人偶。

夜:
“如果可以的话……能,能做我男朋友五秒钟吗?”
说完你有些忐忑地低下头等待,毕竟夜的性格摆在那里。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小袋子,你惊讶地抬起视线顺着托着袋子的漂亮的手向它的主人望去。
黑发的斯文青年脸颊红通通的,他有些慌张地对你说:“这,这个是香草松露,本来是打算犒劳一下自己的……但是现在送给你,一直以来工作辛苦了。”

阳:
“做我五秒钟的男友吧,怎么样?”
撩人向来算他本职,没想到居然会有被撩的一天。
失笑了一下,然后又对你扬起一个招牌式的,却又比平时更令人挪不开眼的“叶月阳”式笑容。
这么笑着从骨节分明的手上褪下了一枚装饰的戒指Σ(゚д゚;)
拉起了你的右手!Σ(゚д゚;)
把它戴到了你的大拇指上!Σ(゚д゚;)
低下头惹!!Σ(゚д゚;)
亲上去…!!!!Σ(゚д゚;)
哦不是,没亲上去,亲的是他牵着你的自己的手指_(:3」∠)_
“你会一直戴着它的,对吧?”
你魔怔似的点点头。
“好孩子。”他意味深长低声笑笑,然后招呼staff桑带你出去。
走出帐篷你突然想到。
这该怎么跟未来的男朋友解释?!(゚Д゚≡゚д゚)!?
天哪我爱豆给我下套!
撩人不成反被撩!Orz






终于写完了……中途存稿丢失差点写不下去。
这个梗还挺有意思的。
虽然我觉得他们的话其实大多都不会答应但是为了剧情需要so……︶︿︶稍微ooc一下吧
为了不太崩我没让他们直接答应。
顺便白魔王那个是有魔法屏蔽的,不然staff得炸。
总之其他人你们随便,隼是我哒我不会松手。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