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我的学神老隼三十题 上


1.
初中日常拿满分成绩单给父母。
太无聊让榊先生带他去书店看看高中课本。
看完在习题册区机缘巧合和你搭上了话,聊得很开心。
甚至陪你在咖啡厅做了几张高考卷。
2.
拿到录取通知书,和你一个大学,然而你大四了在忙实习。
嫌无聊躺沙发上用电脑考了几个证书。
3.
是四位数的计算呢,这么想着,掐了掐修长的手指,再写下答案。
没办法,和机器之类的天生不合。
不是在算哦,掐手指只是与某位老友交流一下而已,他很擅长数学的~
4.
过目不忘,看一页十秒,发呆18秒,两秒翻页。
事后和他讨论发现他全背下来了,追问之下得到了以上数据。
发什么呆?
……你认真看书的样子很好看啊。
他难得看上去有点正经地回答你。
5.
啊?选择大学的原因?离(hajimei)家近,你也在,会到他公寓做饭给他吃,每个教室都有空调(虽然他有周身恒温设定)
6.尼采?唔,不知道呢……比起那个,阳教我玩babanuki(详见隼一期soloED)了哟,你知道吗?就是……
7.
在你的安利下跑去玩CS,国际联网的,固定队友来自六个国家,为了和他们交流把六种语言学了个遍。
8.
被你拉到了你所在的辩论社,在和一个对你有点意思的人辩论时少见的毒舌力MAX,事后据说在和对方对话时脑里会闪过三种对方可能有的反应以及应答对策。
9.
和机器不合,为了方便使用给自己的计算机里添加了一些算法。
10.
心理学并不难,自幼热爱观察人类,现在你是重点观察对象。





最近看到有人写三十题突然也想试试。
但是太累只写了十题就写不下去了……下次继续吧。
我觉得我强无敌了居然敢写白魔王的年下!!!!!!
写得比较日常可能有人会有觉得点无聊……我也这么觉得,下次一定改劲爆点!
https://luoxiye15757.lofter.com/post/280cb3_10806c91←感谢原作者愿意借我三十题当素材!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