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桦禾

逆转世界,跳出时间,以梦见你。

(乙女)作者明白葵是白金浅色发可驱到底是金黄还是普通黄啊

“听说你喜欢黄头发的男孩子?”
本来和你背靠背看书的葵突然偏了偏头无厘头地冒出一句。
“唔,是啊?”比如你啊我的王子殿下,所以你想说什么。
“……驱,那样的?”
“啊?”你感觉脑中一片乱码。
“你不喜欢我的头发吗。”他已经仗着舞蹈lesson练出来的柔韧度保持着原来的坐姿转过身环住你的肩,狭小的空间使你无法动弹,便只能去去思考刚才的对话。
然后你沉默了。
“所以说,葵你,你的头发……”
“我的头发什么?我没听清。”
“就是那个……呃,是,是什么颜色……”
……
空气一瞬间如同泪完成的布丁一般凝固了。
葵发出了小孩子闹脾气似的一声“嗯~!”
“对不住啊。”
“嗯~!”
“色盲也不是我想的嘛对不住啊。”





写了一个与平常稳重的王子殿下相比有些孩子气的葵。
和女票闹着玩的时候的男孩子耍耍脾气乃们难道不觉得很萌嘛!
好吧,ooc属于我。

评论(9)

热度(31)